昨天Jasmine的婚禮
ㄧ大早就匆忙的帶著準備一晚的道具




Ana當伴娘,我當陪嫁
等新郎來迎娶時我們也準備了6個關卡給新郎闖關
大唱情歌,伏立挺身,矇眼猜鞋,人體排字,猛男姿勢
最後的真情宣言還真感動在場不少人 
Jasmine自己感動的哭得最多
在拜別父母的時候
看到Jasmine的爸爸不捨的說不出話
更是讓我眼淚差點噴出來..... 
哎呀...又不是我嫁女兒也不是我出嫁
不過真的好感動 
晚上的喜宴 
Jasmine準備的交換禮物
轉角遇到愛動畫...描訴她與Alvin認識相戀及求婚的過程
讓全場的人都好感動...阿姐!你贏了
婚宴結束後大夥又浩浩蕩蕩到當年他倆相識的3607號房繼續party 
到底婚宴有多少麥卡倫...怎麼一直好像喝不完
而且都是喝純的對乾 
high咖夫妻真不是蓋的
灌醉ㄧ竿子好友們 


最開心的就是看到寶貝乾女兒Alyssa 
可愛又討喜..人見人愛耶
現在學會了Kiss..ㄧ說Kiss就會嘟起小嘴
還跟我嘴對嘴耶!
見人就笑嘻嘻,也不怕生
唱小星星或魚兒水中游他就會帶動作
我只能說Johnny&Stacy你們太會教了也太會生了
在婚宴快結束我即興跟Alyssa玩起乾杯

我講乾杯..他就拿著小空杯就跟我的酒杯敲啊敲的假裝喝光 Soooo cute

看著朋友ㄧ個個的組織家庭
幸服美滿
真的很替大家開心
你們都要ㄧ直幸福快樂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