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前兩天剛好是西洋情人節

我們也精心安排要帶一些賓客搭乘遊艇去觀賞可愛島另一側的美景, 一起渡過一個難忘的情人節

這一面的美景只能乘船或是搭乘直升機才能觀賞的到

剛好這次來可愛島場勘也碰上了我和半人夫交往三週年, 所以他也安排我們先來試坐遊艇的行程, 順便慶祝我們交往三週年

因為結婚後, 應該只會紀念結婚紀念日不會再紀念交往的日子, 所以也等於是最後一次慶祝交往的這一天

遊艇出航的時間一天有兩個可以選擇,一個是早上7點,一個是中午12點. 這次我們選擇早上的出航時間

大家集合好後, 需要將鞋子集中放在登船處,然後陸續赤腳上船

SAM_3417 

整個航程來回大約需要6個小時!!不管愛不愛曬太陽, 防曬油真的要塗厚一點,不然鐵定會曬傷, 但是怕曬的話還是有室內的空間可以坐

船長會先說明在船上的注意事項, 船長還幽默的說:「如果需要抽煙的旅客, 可以跳下遊艇然後潛入3米, 那裡是可以吸煙的地方....」

參加早上的遊艇行程會備有早餐及咖啡,還有許多軟性飲料供遊客食用

出海的過程中, 如果船長發現海豚或是其他動物,就會關掉引擎讓遊艇暫停前進,好讓所有的遊客可以仔細的拍照與觀看

幸運的我們在出海1個多小時後,船長就廣播有海豚出現,調皮的海豚會接近遊艇, 利用遊艇的船身搔癢!還會不時在遊艇旁耍些跳躍的特技,真的是非常好親近的動物

(整個航程我們大約看到5次海豚一次海獅,真的很幸運!但船長說幾乎每天都是可以看到海豚的!)

SAM_3437 

繼續航行會開始看到可愛島讓人歎為觀止的美麗景色

原始的山脈,高聳的懸崖連綿不斷, 真的不得不讚嘆大地造物之美

只能用美不勝收來形容了!美到真氣自己的相機沒有廣角鏡可以拍下整個的畫面

SAM_3520

SAM_3522

SAM_3548 

我請半人夫幫我拍下與這美麗景色的合照, 只見他認真的取景, 果真拍出了一張唯美的回眸ㄧ笑.

可是........美景呢?怎麼黑壓壓一片??

image_15  

準備回程已經是中午了, 船長將遊艇開往一處懸崖附近, 船員會開始分發浮潛器具, 喜愛浮潛的遊客可以下海去觀賞這裡的海底美景

可能有機會看到海龜或是海豚又調皮的游過來找你, 但船長叮嚀如果看到海龜是不可以觸碰的.但我比較害怕的是會不會有鯊魚??

我和半人夫大約下水20分鐘只看到魚和灰灰的珊瑚, 然後就上岸準備吃午餐.

我們坐的遊艇有廚房, 所以船員在我們浮潛的時候會在遊艇上現烤大份量的牛肉漢堡也有烤雞肉漢堡可以選擇, 還有簡單的沙拉吧!

午餐也會開始供應酒精飲料,有白酒和啤酒任你暢飲.

但為了回程不要暈船, 還是適量就好.

回程的時候因為風浪太大, 整個遊艇顯得非常的顛簸, 遇到大浪時, 整個海水會衝進船頭的甲板上,喜愛刺激的遊客可以在甲板上抓緊欄杆享受被海水衝刷的快感!

曬了一早的太陽,  回程也昏昏欲睡, 小睡了一會兒後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到岸.

我想不怕晒也不怕暈船的人一定會愛上這樣的行程, 期待婚禮前可以帶領賓客再來體驗一次

也謝謝老公送我的交往三週年紀念禮物, 幫我圓了看到野生海豚的夢想.

SAM_35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