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片根據真實故事改編。

一位出身單親家庭獨自由母親撫養長大的小男孩,個性鬱鬱寡歡..

一隻年幼的海豚在海洋裡隨意地嬉戲,卻不幸地被捉螃蟹的陷阱抓了個正著,牠的尾巴受到了嚴重的創傷,而擱淺在沙灘上。

小男孩某日去上課途中意外拯救一隻擱淺的海豚,隨後這頭雌性小海豚被送到了克利爾沃特海洋醫院。

在男孩每日探訪之下,受傷的海豚重獲生機,男孩也逐漸敞開心房。不過,這個時候,牠與命運的奮鬥才剛剛開始,因為牠的尾鰭因壞死而被迫截去,後續的效應威脅著牠的生存。

為了拯救這一條生命,一群海洋生物學家、獸醫、義肢製作者們集合了起來,為溫特帶來了一個奇跡─一個人工尾鰭。

這個人工尾鰭不僅讓溫特活了下去,更是讓牠成為了千萬美國人的偶像,成為希望、勇氣以及不屈不饒與命運奮鬥的象徵。

 

 dolphin_ta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