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rtvp_hkjf985di98_cgmain99  

 

搬到與半人夫的新家已經也住了快半年,廁所不時會飄出惡臭味的問題ㄧ直很困惱我們。

不論是通馬桶,擺香精,開抽風機...等招數都試過了,建設公司也來了不下10次,馬桶也拆了2次檢查,每次都以為警報總算解除了..

 

 

不出幾天

 

 

當我們開心的開門回到家,馬上迎接我們的是撲鼻而來的惡臭~吼......好心情都給毀拉!!

 

-------------------------------------------------------------------------------------------------------------------------------------------------------

 

ㄧ早起床...隱隱約約聽到半人夫在客廳生氣的講著電話

馬上豎起耳朵仔細聽他在說什麼...

 

語帶凶狠+慢速度:[為什麼要等四天?從台中到這邊不需要四天]

 

語帶凶狠+慢速度:[你要不要現在就過來...你過來自己聞聞看...]

 

語帶凶狠+慢速度:[都很臭臭ㄟ......]  聽到這ㄧ句我馬上在房間噗滋笑出來~

雖然是語帶凶狠,但是出現疊字之後,馬上威脅力全無....難怪那天建設公司最後還是沒有來!!!!!

 

 

這也不能怪半人夫,因為他的中文大多都是聽我學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