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5792082  


開始覺得該是要對自己的人生還有想要追求的生活負起最大的責任和全力以赴去完成了





過去





已經浪費了太多時間也幫自己開了太多的後門





計畫一直有,卻總是不超過3分鐘





在邁入敗犬30關卡的剩餘時間,不可否認有一段時間對於未來的不確定性是真的很不安..害怕也因為是來自於夠敢想夠想要..所以擔心自己做不到或失敗






突然發現好多事..還沒完成......







不斷的察覺....轉換想法....正面思考....然後去做...這一陣子好好整理了自己






也不斷的問自己..[在30關卡來臨前.....我要的是什麼?]







像是吃了10顆膽子般的發了豪願的許下3個過去我從來未曾積極想要挑戰的3各目標





戒掉12年的煙癮






學好吉得堡還有科見都救不了我的破爛英文






明年的生日我要帶著我所有愛的人去Hawaii慶祝與分享我在事業上的成功







照顧好也愛惜自己的身體

克服恐懼有著不斷學習的精神

享受工作享受生活







這是30歲女人要有的生活態度








這是我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