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Jackson 6/25周四因為心臟病發作昏迷,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醫療中心逝世,CNN則証實他是於周四下午2:26分被宣告死亡,得年50歲。





有點難接受這個事實...




在我高中時期..我一度好迷戀他。還去看了他在台灣的第二場演唱會..當時還是小小高中生的我還砸重本買最貴的搖滾區票,然後在中山足球場外排了好幾個小時的隊,就是希望可以擠到比較前面的位置,為了不上廁所撐完全場,我還在排隊時猛吞了兩根香蕉來吸收身體的水分,就是為了不想錯過看他的任何一秒鐘....





我還記得那場演唱會的開始..大家都專注的看著舞台的螢幕上的畫面,他開著太空船..慢慢準備降落於台灣,然後大家一起倒數,突然間一聲巨響..只見舞台火花和煙霧四起...在可以看清舞台時..已經看到一台太空船插在舞台上..然後他打開艙門走出來。

我還激動的狂尖叫,我真的看到Michael Jackson了...那時候他簡直就是我心目中的神
我還收集了他好多的剪報,而且我還夢想過要去他蓋的樂園玩


不管他有多少負面的新聞,以及那整型成癮和行徑怪異的舉動....
但是他的才華是無庸至疑的,他的音樂還有舞蹈也是深具影響力....


you are not alone.
you are a legend!!!
I will remember U
Great song for remember you all the time!

Bey bey M.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