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75782785  



這次的公益是我自己個人投入的事業團體Exfuze TOP7結合青創會一同帶育成基金會的小朋友要一起出遊



育成基金會主要是幫助輕.中度的身心障礙小朋友大朋友提供就業的機會,讓他們得以學到一技之長,並也可以在這社會中有自力更生的機會。

所以在這各機構不只是小朋友,也有很多大朋友。他們都有著天真開朗的個性....


1975782784  

1975782783  




一早我們就在土城永寧捷運站集合準備坐公車前往今天要健行的梧桐公園。

健行的路程是大約30分中的上坡山路,大約有660公呎,但因為都是上坡的階梯,加上前幾天連日下了好幾天的雨,所以這段路也就濕滑的格外難走,

有的大朋友是行動較為不便,但是一路上還是靠自己的力量一步一步往上爬,一句累都沒有吭聲。



倒是我爬沒幾步就因為之前閃到腰的腰傷尚未完全康復,結果又舊傷復發。滿臉的熱汗及冒冷汗.....





但是看到這些大朋友們都盡心的往上爬,我也忍著腰痛繼續爬到目的地。




在目的地的活動舞台,大家吃著青創會準備的豆花及愛玉,放鬆剛剛勞累的雙腳,接著我們也吃著向育成的其中的一個就業機構天使園餐廳訂購的便當,這裡的便當也都是身心障礙大朋友所製作的。


1975782788  

1975782786  

1975782787  




中午因為擔心氣候不穩可能會下雨,於是我們取消原本的互動遊戲,直接頒發紀念品給所有今天來參加的小朋友。

也感謝有愛的朋友元董捐贈了70支漂亮可愛的造型筆給育成的小朋友。







之後...我們一起拍大合照然後大家再一起走下山到公車處準備坐車回捷運站

今天每個大朋友小朋友都玩的很開心....也運動到了不少





雖然腰傷很痛,但每次做公益,都讓自己格外的有力量也更加珍惜自己的生命與家人

看到這些大朋友的爸爸媽媽,一路上細心的照料陪伴他們...也覺得自己也要好好的孝順爸媽,因為爸爸媽媽都很偉大...





回到家,洗完澡,我不堪疼痛,直接又累又痛的睡了16各小時..........








我們Exfuze TOP7也會結合社會不同的團體機構,不定期舉辦各種形式的公益活動去服務這個社會中各種的弱勢團體
也歡迎所有想做與熱愛做公益的朋友可以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把愛給更多需要關懷的人
其實做公益,真正受益最多的會是自己。
有興趣加入的朋友都可以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