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0755364  

1830755379  









茶茶的第一次海邊初體驗









我自己很喜歡到處去...到處體驗,我可以給茶茶的就是帶著她陪我去體驗很多不同的生活,我覺得活著..就是要累積各種不同的體驗,

這樣活著才有意義。

 



不過...你太小所以姐姐不能讓你自由的奔跑。很害怕你就這樣太瘋狂的被大海捲走。而且之前去海邊有看過狗主人太大意沒綁狗鍊,

讓他幾各月大的玩具貴賓當場被路邊的車撞死。

 



這種前一秒還開開心心,後一秒舊人狗別離的劇情。我是不會發生在我的身上,還是小心謹慎最好..

你乖乖...在公園或者是空曠的地方,姐姐一定讓你自由的奔跑







1830755356  

1830755354  






只見她這小玩意第一次看到浪,充滿著好奇會去追浪,當浪沖到沙灘她又會害怕的倒退嚕..而且不怕水的也在海灘上跑來跑去,也因為沒有心理準備會讓她下水,所以只能讓她半濕,不然哪來的毛巾擦乾,而且沙子都會卡在她捲捲的毛上...等等要怎麼洗??

 



1830755366  




也認識了很多的小狗,因為茶茶剛第二次發情完,狗狗都會聞她的屁股...有一隻小鬥牛還動作迅速的馬上給我騎上去,

好險茶茶夠矜持帥氣的來個甩尾沒有讓他達到目的..小鬥牛後來被主人趕緊抱走,只見他非常的激動的扭動...

 



我只能說..小鬥牛你們今生注定無緣

如果你是可愛嬌小的小貴賓,我是可以讓你有機會跟我們家茶茶相個親。

 

但是你是小鬥牛,我不想茶茶有個像白雲的孩子....Sorry嚕!

 

 

 

 

 

等夏天到天氣再熱一點...我們一起去海邊曬太陽

不知道有沒有狗狗的防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