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帶兩個行李箱來是對的....
前兩次來美國讓我學到不少經驗,一大一小的行李箱被我裝的剛剛好,現在只祈禱不要超重就好



中午過後客人就陸續到了,S小姐邀請很多住在SF的台灣人來家裡做客,大家也分工合作料理....

今天準備了火鍋..素粽..蘿蔔糕..炸鹽酥雞..桌上也有點心水果給大家吃..

 

我負責把所有東西切好,煮了兩大鍋的火鍋。











S小姐也放了婚禮當天的照片及MV給大家看,朋友巴西A也一起來參加我們的溫馨Party,我則是不斷的喝著啤酒,因為實在不想接受等等就要去機場的事實,還有想把自己灌醉一點,這樣在飛機上就也不用去想現在正在回台灣的路上.....好抗拒回台灣喔!!!整各喝酒睡覺逃避



9點多朋友巴西A送我和蕭爸爸及表弟去機場。



真的要離開美國了.......這10天來所有發生的一點一滴

讓我覺得自己就好像融入了這邊的生活

只能趕緊認真賺錢,以後不怕沒機會來嚕!




因為劃到在中間的位子,上飛機後我就一直呼呼大睡....

可能是啤酒的關係,也可能是因為凌晨1點多的飛機,整個很沒精神看DVD



讓我最嘔的是...坐在我旁邊靠窗的印度男人,吃頓餐不趕快吃,空姐都把大家的餐盤收走了,他還請空姐晚一點再來收他的,做過飛機的應該都知道,在飛機上...只要有印度人,空姐都會先出印度人的餐點,不為什麼?!就是因為他們的飲食文化實在太機掰,所以餐點都要特別處裡..既然都吃的比別人早,你是幹麻要吃那麼久??



過不久...空姐來收到他的餐盤,這時睡的正熟的我....突然被打翻的可樂淋醒!!!!!

只見我米白色的棉褲竟是打翻的可樂,整條白色棉褲變成咖啡色.......印度人一直跟我道歉,空姐也嚇的趕緊去拿更多的紙巾。

我實在很想大罵三字經問候這印度人,可是這時飛機上大家都在睡覺,我罵他中文說實在對他也不痛不癢...而且實在太想睡覺......只好忍著溼溼的感覺,繼續睡我的。就讓我趕緊睡著忘記這賭爛的一切......



倒楣的是我可以換洗的褲子都麻在託運的行李上,我還要去香港轉機回台灣......這代表我要穿著這狼狽的棉褲在香港機場轉機。

想到這我就一肚子鳥氣..........



經過這教訓...

以後坐飛機真的不要穿白色的褲子,然後最好多帶一套輕便衣服在機上,以防這種倒楣事發生還可以趕快更換,重點是可以趕快清洗弄髒的衣服......



非常"雖小"的印度人愛喝可樂為我的這趟美國之旅劃下一個很鳥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