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9700638  





朋友的小孩好可愛,跟爸爸真的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去年看到她還是個不會說話不會走路的小娃兒

現在已經很會阿姨阿姨的叫,光是一早就聽她叫我就叫了10幾次了吧....

剛會說2-3各字的句子,一早就很開心的跟褓姆在遊戲間玩耍。









朋友K後來接我去吃午餐,吃完就等朋友J回來...









下午的行程本來是要和S小姐約在Sen Jose 的outlet見面...可是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們說的是不一樣的地方。

所以下午的行程就變成我們各逛各的。







好加在朋友J的乾姐跟我們一塊同行,有女生的陪伴也可以互相給意見,也不需要擔心怕男生等太久而草草看一下...

朋友K帶我們去的OUTLET去年也帶我來過,但去年我只逛了一間店...沒想到這Mall那麼好逛..其實也不算都是OUTLET,

有的也是一般的專櫃,賣當季的東西....逛了一下午走的腿快斷,才逛了這個Mall的一半,東西實在太多...要花太多時間試穿....











1619700639  









之後又和朋友J回去昨晚讓我們借宿的朋友家拿朋友J的行李,小妹妹看到我又是阿姨阿姨的叫.....小朋友嘴巴真甜

朋友家一出來...可以看到後面有一大片的山。山上有放牧的牛....從家裡出來就可以看到牛,這讓我想到張艾嘉那個牛奶的廣告















1619700640  



1619700641  













晚上大家去吃韓國料理,朋友K很會點菜,點了滿滿的一桌。鐵板的韓國牛小排好好吃喔....還有一道炒冬粉我也很喜歡。

好久沒吃到這種熱炒的料理...突然想念起媽媽煮的菜

















吃完飯後,朋友J開車帶我回San Francisco,朋友幫我們裝上GPS以防我們迷路。

快到市區...我們還正歡喜沒走錯路耶...可是高興沒多久我們還是開錯車直接上了Bay Bridge.....這座橋全長大約有8.4英里,整座橋分為上下兩層,來回大約要30-40分鐘以上....很無言





不過也因為上了這座橋的關係,讓我想起7年前我在sacramento的日子,那時候要去SF..我知道只要經過了這座橋就是到SF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那些話...那些事...都還清楚的就像是不久前的事













再度的經過這裡,卻已經什麼都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