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一場夢


賴了好久的床,完全忘記早上還有道別早餐的聚會
匆匆忙忙大狼狽趕去吃早餐.......


很多人用完早餐後就一一向S&R道別。



離別的感覺真的不是太好受........



整個白天我一直處在放空的狀態....突然有些許的失落感。但是這幾天在PA真的覺得很開心,體驗到很不一樣的美國鄉村生活。很喜歡這裡的環境...



今天我們也要回SF了,下午1點多的飛機。吃完早餐我也趕緊去整理行李,伴娘Rabacca早上5點就開車載2各小朋友回加拿大,還寫了張卡片放在桌上給我。真的很貼心.....



S小姐的房間東西多到一個爆炸..我們的捧花還有其他裝飾的花都好美...可是因為要坐好幾各小時的飛機,所以只好割愛讓Bonnie帶回去擺..



希望下次是R爸媽來台灣玩,一定要帶你們去看看台灣的美



Bye bye Elliot .. Bonnie .. 狗狗Sam ..   Bye bye Pennsylvania ..

 









晚上7點多我們到了SF....
Randy和表弟Sam去買印度餐回家吃,明天Randy要出差去,果然是認真工作的好男人....



1619700632  



剛好今天兩個好朋友也都到了San Francisco,晚上我們決定去San Jose聚一聚,所以今天就不住S小姐嚕..
到了San Jose我們找了間酒吧,一夥人馬上大拼酒是怎樣...一杯接一杯都不停耶..好趕進度喔!因為店也真的快關了



我們接著去朋友家休息一下..退一下酒..剛剛快速1小時左右..大家就連喝了4-5杯的Vodka shot ......超噁


今晚讓我印像深刻的是朋友打電動給我們看.....
好漂亮的動畫..配合好聽的電子樂,好神奇的遊戲..我也要學!!!!




最後我累到在車上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