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到美國,為的就是今天了...

 


心中有一股重頭戲終於要登場的興奮感
如果說這趟旅程像是一部電影..今天真的是劇情最高潮的部分...


婚禮是下午4點半開始..



     



S小姐做好頭髮後我們就趕緊把所需要的裝備都移到新娘房..

一堆女孩子就再新娘房各據一方畫起妝來..桌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彩妝用品..珠寶,大家互相幫忙化妝貼假睫毛....

我在化妝的時候..花童妹妹坐在我旁邊看的入神..果然女孩子都很容易受這種東西給吸引



在新娘房什麼狀況都有..一下什麼化妝品找不到..衣服扣不起來..頭髮太塌..冷氣壞了...手環不會扣...但也因為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發生,讓我們都手忙腳亂的忘記等一下婚禮的緊張感,不過也在婚禮開始前,所有的事都迎刃而解.....也因為這些大大小小的事..也讓這前面的準備工作多了蠻多樂趣與刺激感...也見識到團結就是力量的效果



我好喜歡我們的伴娘捧花,美的捨不得讓它離開我的手阿!!!




一到婚禮廣場的2樓,看到下面已經坐滿人的那一霎那..腿一陣發軟耶!!!

我走到2樓的看台時..所有的人應該是知道接下來該我們要出場了,同時間都一起回頭,我緊張的都可以感覺到我的笑容帶著顫抖.....。


 

 


走在草皮上..鞋跟插在土裡好幾次..要顧作鎮定笑的自然..又要挺胸..還要很有技巧的墊著腳尖走路..好忙的一段路...haha

當我就定位後看到表弟Sam不斷提醒我要笑要笑和M小姐為我伸出勝利的大拇指..心情真的放鬆多了。


1062346215  




接著...大家最期待的就是今天的新娘S小姐出場嚕!!

看著S小姐挽著蕭爸爸的手,一路又哭又笑又幸福的模樣走過來....我也感動的眼框都紅了

1062346218  



就在這短短的10多分鐘大家一起見證這場婚禮的儀式,聽著Randy和S小姐互相說出誓言,交換婚戒..S小姐在過程也很風趣的惹的全場哈哈大笑....然後猶太人的儀式是最後要踩破玻璃杯(這個動作是代表說他們不會分開就猶如破的玻璃杯不可能復原)



1062346207  


 

 

 


接著新郎新娘離場..其他的賓客則排隊和新郎新娘一一道賀,就可以去2樓的雞尾酒區享用下午茶何自助餐。

伴郎伴娘和家人則到附近的大樹下等待,等等攝影師要幫大家拍些紀念性的照片。



等我回到雞尾酒區時..已經是又餓又渴...Rogar叔淑貼心的幫我拿了一杯白酒 =)

雞尾酒區的兩旁都有現煮義大利麵的服務台,我看到有大干貝和大蝦仁..好想吃唷!

可是不知道要找誰來幫我翻譯這該怎麼點???服務生可能覺得很奇怪我為何站再這邊一直盯著大干貝卻不說話??



S小姐與LA來的好友M小姐還有我又匆匆忙忙的跑去新娘房要重新整理儀容一番..
因為S小姐的頭髮鬆了..必須要重新幫她固定,Bonnie和BJ阿姨也幫S小姐將婚紗的裙襬換成不會拖地的造型。
雖然大家很忙..但是還是不忘叫了5杯白酒還有點心來吃..
我也幫S小姐把妝小小改造一下...因為晚上在室內,妝容一定要再搶眼一點!!!


接著大家已經都進來室內的座位,等待S小姐與Randy再度入場...


Randy和他的爸爸..哥哥還有S小姐及伴娘Rabacca與蕭爸爸輪流致詞,感謝今天來參加的嘉賓還有對於新郎新娘的祝福...
唯一我可以聽得懂的只有蕭爸爸的致辭...我可以體會一個女兒嫁到那麼遠的地方,縱然心中充滿不捨..但是了解Randy與認識了R的家人朋友後,是真的很放心的知道自己的女兒是會很幸福開心的。雖然語言不通,但蕭爸爸的風趣與感性...也感動了現場的每個人,也讓大家明白S小姐的風趣幽默真的是家族遺傳。


1062346249  


整場婚禮充滿了許多S小姐精心的巧妙點子....
在下午的婚禮會場有張桌子上放著兩本記事相本和即可拍,所有參加的嘉賓可以馬上拍下自己的照片放入相本中..然後寫下對S&R的祝福。

在室內的每一個宴會桌上也擺上S&R這段交往期間所去的每個不同城市的紀念照。S小姐也設計好看板讓所有的賓客可以知道自己是坐在他們去過的那個城市的宴會桌。找到自己坐的宴會桌後..又可以在座位上找到有著自己名字的小卡片..而且附帶著一張他們的婚紗照小卡。每張小卡都細心的打上黑色的蝴蝶結...這可是住在LA的M小姐一個一個自己親手做的。每個賓客的名字則是BJ阿姨一張一張自己親手寫。

每個宴會桌也有一台拋棄式的傻瓜相機,讓每一桌的賓客以不同的角度拍下他們是如何的見證這場婚禮。在走道及鋼琴上也擺滿S&R交往期間甜蜜的照片..而且分為黑框及銀框兩種,黑框的相框及照片在婚宴結束後可以讓喜歡的賓客帶回家作紀念。

婚禮蛋糕也是以黑白設計,是R媽Bonnie聘請賓州知名的蛋糕師傅設計訂做...S小姐也在蛋糕旁佈置許多珍珠擺飾,很符合婚禮的主題..簡單,高雅。


處處巧妙的設計...真的為所有來參加的賓客充滿的驚喜!!!


 

 

 


  


接下來的重頭戲...則是S小姐和表弟Sam辛苦好幾天所完工的三部MV
第一部MV是讓大家欣賞到S&R在台灣所拍攝的美美婚紗照,S小姐直爽個性所拍出來婚紗照得確拍的一點都不做作而且很自然..(我很怕看到那種一付就是要天長地久望向美好前程的一貫表情婚紗照...),Randy帶點稚氣的笑容還有mochi非常合作的入鏡,真的是羨煞旁人....這一家人好幸福美滿喔!!!!!


第二部MV是S&R的成長過程,背景音樂搭配R當年受洗的音樂,看起來格外有意義。S小姐的成長過程讓我覺得她越活越年輕..越活越美麗。hahaha

第三部MV則是敘述他們的相識過程,還有他們每個契合及互補的個性...也因為他們的相知相惜,所以今天我們可以一起在這個地方見證他們的愛情。

好多人都感動的流眼淚...真愛就是那麼容易的引起共鳴..讓大家身受其中,體驗到愛與被愛的力量....每一次回想都還是會被深深的感動



 

S&R的第一支舞..也蠻有爆點的,一開始很浪漫的舞步..中間卻穿插了一小段逗趣的熱舞,也讓大家看的哈哈大笑這對新人的用心


慢舞結束後...音樂的節奏就開始變快!大家開始跳成一團,從舞台跳到場外..有點像是接龍的方式,一個拉一個進入隊伍中..原本一直坐在座位的蕭爸爸也被我們拉來加入隊伍,扭腰擺臀起來...男女老少大家都開心動起來。有個小弟弟霹靂舞好利害阿!!我一直想跟他跳舞,可是我一靠近他就會跑掉..整場一直和我在玩你追我跑的遊戲,我只能安慰自己......他年紀還小不太識貨..hahaha
猶太人的婚禮習俗有一部分是要將新郎新娘抬起來跳舞,有點像抬轎的樣子...一開始S小姐還驚嚇了一下,但是Randy倒是樂在其中...這也讓我又見識到不同的婚禮文化習俗。




之後來賓陸續離場....我也又開始頻繁的到吧台點了白酒一杯接一杯...舞台繼續播放歌曲讓在場的賓客可以繼續跳著慢舞...

我也跳了有始以來的第一支慢舞,跳的怎樣呢??其實小茫的我也沒什麼印象了.......
唯一有印象的是看見遠處的蕭爸爸對我伸出勝利的大拇指....hahahahaha蕭爸爸真的很可愛捏!!!!!




這是我第一次當伴娘
我很開心有這樣的一個機會是當你的伴娘
因為你的婚禮,讓我的第一次經驗是那麼的特別
那麼多天來的相處..準備..籌劃..就好像一家人一樣
然後看到這婚禮這樣完美的呈現
看到你幸福的嫁入有那麼多愛的大家庭裡

也因為你
讓我明白...不管過去受到多少的傷害
都要相信,自己是值得被愛

只要自己願意無私的付出,真愛就會來臨
真的很開心和你參予這一切



祝福妳..Sonnie

永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