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會比一早起床就聞到煎藍莓鬆餅的味道更令人興奮了...

鬆餅的香味會讓人馬上就想快速起床

新鮮的藍莓裹著熱熱綿綿的鬆餅,再淋上楓糖醬...好吃的都想在草皮上打滾了



每天這樣幸福感來一發...怎麼會捨得離開這地方......



吃完早餐..我們必須陪S小姐趕到Macy's去試明天的新娘妝,趁這各時候剛好可以去小逛一下

因為飯店有泳池,當然不能放過可以晒太陽的任何一分鐘,趕緊跑出VS買件泳衣

雖然很想利用不會加稅金的原因好好來血拼一下,但是這邊的百貨並沒有太多我喜歡的牌子....所以我沒有殺紅了眼!!



S小姐試完粧後,並沒有太明顯的差別。所以我決定回去再幫S小姐化一次妝,讓她可以比較一下哪種妝感明天拍照會比較美

果然東方人比較會畫東方人的五官...畫完之後整個臉都立體有神起來了!!!!

1975782782  



中午我們就收拾行李準備搬到飯店去

距離下午婚禮排演還有1各多小時...剛好可以趁這各空檔去泳池小曬一下

 

 

大家都很認真聽著婚體策劃細心的講解明天走位的每個指令,伴娘與新娘要從2樓走到1樓..然後再穿過草皮走到禮棚。

也因為會走一段草皮,穿高跟鞋真的要特別小心,婚禮策畫還提醒我們要抬頭挺胸走,以免鞋跟插在土裡而跌倒


晚上Rehearsal Dinner主要是邀請男方的家人與朋友....還有從外地來的參加婚禮的友人.....
每個位子很貼心都會寫好來賓姓名的卡片,這樣就可以知道自己的座位在哪!





 

                                                                                              

     


S小姐跟Randy從頭忙到尾,幾乎是沒什麼時間坐在位子上吃飯..我也跟坐在我旁邊的花童玩起來
花童姐妹的媽媽之前有住過台灣10年,所以會講些簡單的中文,花童姐妹也會講很基本的中文...兩個都好可愛又好乖
不是那種會甩太盧姣的小孩...有什麼事情都會輕聲細語的在媽媽的耳邊說。非常有教養又乖巧的小孩


我跟她們還有媽媽Rabacca同一間房間,在房間媽媽問她們誰要跟我睡?兩個都說要!!...聽的我超級窩心..第一次那麼受小孩歡迎
要是別人家的小孩早就像沒斷奶似的躲在媽媽後面偷搖頭吧!!!!

 

 




花童姐妹的妹妹做我旁邊..真的個性好好相處..我們還一起玩自拍....我好喜歡她們喔!

 

 

1542573106  

大家吃完飯時,Randy突然來個感性發言..主要是感謝家人感謝蕭爸爸讓他娶到S小姐,然後謝謝表弟..還有我這幾天的辛苦...

內容很感動..我看S小姐又哭了......我也想哭了....

1542573105  




整個Rehearsal Dinner都是外國人的天下,實在是不知道要衝瞎..只好白酒一杯接一杯..好可以鎮定我有點緊張的心情...

 

 

 

 



久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