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sylvania的天氣比San Francisco來的暖和多了..

帶來的洋裝跟背心終於可以派上用場

白天也不需要在太陽底下穿著外套










一早我們就先將婚禮要佈置用的相框..婚紗照..看板..等東西搬到要舉辦婚禮的飯店

和負責策劃的經理進行最後的溝通和確認。




   



飯店是結合高爾夫球場...所以外面的景觀非常美..有著整齊青翠的草皮..還有很美的樹林..

也有小湖..配上帶點歐式的中庭...後天婚禮佈置好一定更美







室內也有婚禮當天專屬的吧台,我很喜歡有著鋼琴的這個角落...





事情確認好後..Randy開車帶我們去市區吃早餐和小逛一下...賓州大學的附近呢有比較多的餐廳及商店

現在剛放學生都暑假,人就少了許多.....


 



我點了一份凱隡莎拉和濃湯,份量太大實在是吃不完耶!!!

這幾天時差我都很少上廁所..昨晚S小姐給我吃了神奇梅子後..我今天變的又太順暢..很怕吃太多..等等會止不住..haha





餐廳的旁邊就是A&F,吃完一定要去掃貨一下...而且在賓州買衣服和鞋子是不需要加稅金的









逛街的時間總是特別快..只逛完一間我們也差不多又要走了..後面還有太多事情要辦

Randy接著開車帶我們去賓州大學裡繞一下..看一下這間無敵大的學校...大到這根本是一個小鎮

我們也在學校裡發現那隻吉祥物獅子的雕像..大家就下車來個拍照留念。這雕像果然是很具有象徵性..很多畢業生都選擇在這邊與家人拍照..馬上我們的前面就一堆人在排隊等著...





 

 



因為賓州大學有冰淇淋製造的科系...Ben & Jerry冰淇淋的兩位創辦人也是從這所大學出來..Randy就帶我們去吃這大學賣的冰淇淋..


這裡的雙球冰淇淋非常的夠本..而且甜而不膩。巧克力味道好香...


既然我是伴娘..指甲也不能醜醜的,所以我呢..我跟S小姐就去美甲沙龍去死皮跟擦法式,S小姐也去把她的法式指甲在重新上色..


之後我們去美甲旁的大賣場,S小姐又介紹一些非常好用的日常生活用品..3M菜瓜布..去漬筆..妝前隔離霜..露得清洗臉器(請看2009-6-11文章)..其餘好用的東西我會之後再補上介紹及使用心得





晚上Randy的爸爸Elliot要掌廚喔!!
今天在要在院子BBQ,Bonnie跟Elliot也請了很多客人一起來家裡用餐。




 



用餐前Elliot帶我和S表弟Sam地下室參觀他收集的火車。
這是他從6歲開始就收集的火車,他還馬上開始玩起來..就看著整各地下式都是火車的鐵軌,還有造景喔!
有各式各樣的火車,輪流跑著...Elliot真的是火車迷!



 

 




晚餐整各感覺好溫馨,住在對面的BJ阿姨自己親手做了一個草莓的果凍來..還有可愛的愛心在上頭。
我很喜歡Donna跟Roger這對夫妻,他們總是笑瞇瞇的說話,感覺好和善..
Bonnie也親手做了兩個蛋糕....






 


第一次掌廚的Elliot也做了義大利番茄MOZZARELLA沙拉.....我超喜歡吃這個,裡頭的羅勒葉泥吃起來很像台灣九層塔的味道..


之後Elliot很認真的在外頭烤肉,怕我們吃到沒有熟的,還拿出一個探測器...可以插在肉裡就知道裡頭的肉熟了沒..烤肉也烤的很專業...真的非常的謹慎








這種在家裡的小聚會..真的非常的溫馨..每個人就悠閒的在餐前吃點小點心..喝著白酒..聊聊天




從後陽台一眼望去外頭一大片的草皮.....好遼闊的視野..完全沒有都市的擁擠感與吵雜聲..只有陽光和新鮮的空氣..整個人都超舒服的....這真的是很適合養老的好地方!!











晚上另一位伴娘Rebecca也帶著她兩各女兒從加拿大開車到了Pennsylvania...



洗完澡後我和S小姐跟表弟Sam繼續待在書房,看了幾乎快完工的MV...真的讓人好感動
而且這幾天大家因為製作影片常常聽到MV裡音樂的關係...都會輪流哼起MV的背景音樂..腦子那些旋律揮之不去..




這也是準備婚禮幕後一個很好玩的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