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華盛頓機場等待2個小時轉機後..接著要再坐30-40分鐘的小飛機

有多小的飛機呢?







總共座位大約30人座,空服員一人的小飛機。
飛行的時候左轉右轉的傾斜度會讓人覺得飛機向是在表演特技,而且小飛機飛行的高度不高..可以很清楚看到底下的景色,不時也會聽到鏗鏗鏘鏘的聲音好像整台快解體一樣.....好險只坐30-40分鐘就到達目的地。




耶斯!Pennsylvania baby !!!!!


又是一晚沒睡...然後東岸又快西岸3小時..又時間錯亂了我!
到了賓州已經是快中午的時間,先回Randy家放完行李後,Randy的爸媽就各開一台車帶我們去附近一間好吃的美式早餐餐廳。




 


S小姐幫我們點了一份蔬菜蛋捲..和法式肉桂吐司,我也點了一碗蔬菜湯先補充一下精力...
法式吐司真的好好吃,濃濃的肉桂味道上面還有融化的奶油香..加上吐司上面的糖粉..好有層次的口感,再沾點旁邊奶油...天呀!!!我現在想到又流口水了....吐司好香好Q




而且套餐都會很貼心附贈水果盤..水果都很新鮮!吃這樣的早餐真的讓人一大早就可以幸福的充滿元氣!!








吃完飯後...






Randy的媽媽Bonnie開車帶S小姐和我去附近賣場買要佈置婚禮的裝飾品..
雖然賓州是鄉下,但是這邊的賣場賣的DIY手工藝品材料卻玲瑯滿目不輸台北後火車耶!!



因為S小姐的婚禮是以黑白為主,所以我們也不想用太花俏的顏色來點綴看版,主要以珍珠還有白色的裝飾品來裝飾黑色的看板..





回到家我們各自負責不同的工作







 





我呢...就是負責當天婚禮裝飾用的看板,上面會排列S小姐與Randy交往過程的照片與他們在台灣公証跟S小姐成長的照片



S小姐與他表弟Sam則是負責製作婚禮當天要撥放的MV。從挑選照片..排列..選歌..題字..要做好3片MV。也是各大工程
Randy偶爾會過來幫忙一下他們...



就在我們都在埋頭苦幹的時候..Bonnie提了禮物要送給我和蕭爸爸跟表弟。我的見面禮是有著賓州大學吉祥物獅子LOGO的馬克杯..非常有象徵性的紀念品!Bonnie真的是一個好和善又很親切的媽媽..很開心S小姐有一個這麼好的婆婆...




晚餐原本Randy爸媽要帶我們外出吃飯..但也因為大家努力趕工,所以決定去超市買自助餐回家吃就好。
超市的自助餐種類也很多..有中式日式西式..也有沙拉跟濃湯。可以自己盛自己愛吃的東西,然後是秤重量計價。為了以防晚上會肚子餓我還買了泡麵3碗備用...臺灣人果然都改不了到哪都要吃泡麵的習慣





吃完晚餐繼續趕工,Randy也加入戰局...






我負責的看板有一幅以珍珠為主題,所以我必須將所有不同大小的珍珠一顆顆的剪開,然後再不規則的排列成樹狀,營造出珍珠樹的感覺....黏的我眼睛都脫窗..手指頭都不聽使喚,不過如果可以為這場婚禮小小的加分,在辛苦都值得嚕!






大家從昨天坐飛機到晚上..都沒有好好睡覺,每個人的精神都已經在快要神遊的狀態了,這時Randy的爸爸Elliot要我們出去外面看星星....


Randy的爸爸是賓州的氣象探測員,每天都要在電台播報氣象。他說今晚的星星很多...剛好這時候可以讓大家有個機會休息放鬆一下







經過了一晚的努力..我終於將我負責的看板一次作好。開始跟S小姐喝起白酒...小小放鬆...可我這酒鬼自己喝掉大部分的白酒







夜晚很安靜...
我躺在床上不敢置信現在我人已經在東岸的鄉下,這幾天當空中飛人,心中有好多的體驗...
每個城市都有不同的生活方式與步調,真的很慶幸自己在短短幾天就體驗到這樣不同的生活...也認識到很多很好的人
這跟一般出國跟團觀光很不一樣,現在我正在參予一場婚禮的過程
有忙綠..有時差..有歡愉..有祝福..有感動..有期待..有緊張..還有好多好多人的愛




這幾天....我都在這樣的氛圍中
也沾染了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