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來美國是因為要當S小姐的的伴娘..跟我一起同行的還有S小姐的爸爸與表弟
我們在香港機場碰面一起轉機到San Francisco。我第一次坐國泰的飛機,覺得他們機上的餐點真的不錯耶!
經濟艙還可以自己選擇要吃的餐點,而且空姐給紅酒也很大方跟迅速...我一上飛機就開始喝起紅酒..畢竟下午2點的飛機要經過12小時的飛行..
是必須讓自己可以趕快在機場先睡飽,可是喝了好幾杯的紅酒..只讓我微茫的淺淺睡了不到2個小時。










到了San Francisco是西岸時間的中午11點多...這時候睡意才開始..
但為了可以趕快調整時差,S小姐建議我們不要睡覺,所以我們決定先去市區逛一逛,買婚禮當天我當伴娘要穿的鞋子...消磨一下時間。




S小姐家走路到市區大約30分鐘..路途上我們先經過一棟很美的教堂..教堂外有很大的草坪,很多人坐在草坪上聊天曬太陽。
美國人過生活都會讓人覺得好悠閒喔...這些人怎麼都不用上班一樣???然後再經過中國城,只要有中國人的地方..吃的總是特別多,真的是非常方便。而且走走看看其實時間過很快..一下就走到市區了。













在美國買鞋真的對我這種大腳鴨的人是一種福音,不管什麼鞋子幾乎都有我的尺寸,我們去DSW是屬於開架式的鞋店..可以自己拿自己的尺寸試穿,有不少名牌,也蠻多折扣。



小逛一下我們就坐
cable car回家...這時候時差加上逛街..體力已經耗盡,不得不咪一下。S小姐要先跟Randy去學婚禮的舞,我們則是在家補眠,晚上在一起外出吃飯..









晚餐Randy帶我們去吃ㄧ間叫做啤酒屋的中國菜,口味作的蠻道地也很好吃..但是份量都不多,餐廳也有調酒可以喝..





    






晚餐結束我們開車去海邊看黃昏的金門大橋,雖說是黃昏..但是其實已經是晚上的9點多了。在美國白天的時間真的特別長..
晚上7.8點的時候,天都還是明亮的。完全會給人有下午3.4點的錯覺...San Francisco的夜晚真的非常的冷,風也很大,下了車拍了照紀念一下,我們就趕緊跳上車。Randy就繼續開車帶我們去San Francisco的高級住宅區,看看那邊房子的建築...雖然買不起..看看也好...haha












這一天...過的好長..從台灣到San Francisco,突然離開繁忙的工作與壓力。
我已經在世界的另一端...好期待接下來每一天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