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咖們又出動了...這次我們去了澳底浮淺抓魚...
早到的元董已經抓了一些小螃蟹小海膽還有小牡蠣跟一些貝類
直接火烤來吃..連火都不用生了...真方便的就地燒烤

可惜天公不做美..我只浮淺不到一小時就下起大雨還一直打雷..
大家只好上岸改去吃海產...





2003年因為一段感情的結束..反而讓我意外的認識了這一群人






每個人都很瘋很愛演.....總是拍些很搞怪的照片

突然好想念那時候大家每個週末都玩在一起
每個周末總是有不同的主題
當然夜店也是我們最愛去的地方




我以前還真的是蠻火辣健美的
真懷念我的大波浪還有平坦的小腹跟沒有下垂的臉頰






嘖嘖嘖....中間辣妹是我嗎???
天阿!!好久沒看到我下巴是尖的了





我們就像一家人一樣
大家都對我非常好




不管是唱歌





釣蝦







還有一起去打保齡球打到鐵手跟閃到腰






白沙灣的party




每一周我們總是有各式各樣的活動........






大家在我的25歲生日快速在3小時內把我灌醉






可愛的jony&stacy以前也可是high咖





2005年我們浩浩蕩蕩一起去墾丁春天吶喊


 

2006年Stacy 和 Jony 成了我們第一對結婚的朋友
同年我的乾女兒..寶貝Alyssa也跟我同樣在7月4日出生



 




隔年2007年High咖教母茉莉花小姐也幸福的嫁給A先生...開始了她人妻的生活


   
          2008年聖誕節我們一起交換禮物..


 

 


有太多太多好玩的回憶
那一年多我真的過的超級開心
在生命中認識了你們這群朋友


雖然大家現在分散各地...有伴的有伴,結婚的結婚,生小孩的顧小孩...久久相聚一次
但我很開心你們一直都在,聚在一起都還是可以玩的很開心那麼有話聊..還是玩起來都那麼瘋


我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