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收到S小姐遠從舊金山寄來的新年卡片,心裡好窩心唷!她還特別選了牛年的卡片唷!



我想再國外要挑選這種卡片真的要廢一番功夫吧...






只是很簡單的幾句祝福的話,一般人應該頂多就是寫寫mail或是msn傳一下,可是卡片就是當你再收到的那一霎那...心裡會有一股暖意上來,你會知道在某各角落是有個人這麼的在乎妳。我真慚愧捏..你前陣子跟我說你要寄卡片給我,我還搞不清楚狀況..以為是喜帖之類的卡片..







以前網路還沒有那麼發達的時候,過年過節都是可以收到一些朋友寄來的卡片..



隨著網路越來越進步..也讓人都漸漸懶惰了起來,反正要做什麼..電腦打一打就能讓遠在世界任何角落的朋友知道,不過真的親手寫的做的才更能讓人收到對方的用心..







S小姐是各很妙的人,鬼點子特別多..我們常常交換做卡片還有製造驚喜的心得..這方面我們都是達人唷!







不過她讓我最佩服的是在她老公生日的時候她變裝成快遞送禮物到他老公的公司.......







我覺得會在生活上處處用心的人,心思都是很細膩的,就是那種會用一點點的創意,讓生活週遭的人可以體驗到被愛的被重視的感覺,因而為彼此創造很難忘的回憶和體驗。






晚上公司尾牙..我也準備了11各小紅包裡面各放了一塊錢還有一個吉祥話的金卡吊飾,送給公司所有的同事。祝福大家再新的一年都可以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業績長紅...當看到大家意外收到一個小禮物的驚呼聲...其實我還蠻驕傲得意的,而且我很愛享受這種讓別人驚喜開心得來的快感...我覺得我比大家都還要開心。






我也準備一個紅包還有一個大元寶的金卡要給D先生,要祝他新的一年可以大發利市,財源滾滾來呀!他明天就會收到...嘻嘻









只要小小的用心...真的可以讓生活帶來大大的樂趣唷!







所以不要吝嗇個人的創意...趕快開始寫卡片給你愛的人讓他們收到你的祝福吧!








明天在上一天班就可以連放9天假......yea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