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DSC02049    
我們家的妹妹毛漲長了!
看起來比較不像老鼠了..臉看起來正常多了!
 
毛都QQ的可愛極了,♥MuahMuah!!
最近她終於學會握手還有賓兜(翻肚),
 
不過她握手有一個條件
就是你要讓她以為你一手有食物她才跟你握手
超現實又愛吃的狗!



After
DSC02511  

比較麻煩的是她還是不太會定時定點的大小便,怎麼教就是學不會。而且我發現在他會用大小便故意要吸引人注意的心態,每次她來我房間抓我的門..我如果沒馬上開門,絕對一開門會發現門口有一攤尿或一坨屎,而且她會很快分辨我的情緒,如果我是開心的叫她名字迎接她,她就會用她的小腳快步進來然後再來幾各跳躍...如果我是發現她的大小便然後..衡!!!!!!的一聲她就會馬上夾著尾巴落荒而逃!

 

然後再不遠的轉角處偷看我幫她清理大小便。接著就會有人狗追逐的戲碼。然後就是打屁股伺候。所以只要他想惹人注意,就會有屎尿策略!哪怕她知道等等又會被挨揍!但她還是屢試不爽...我也只能說真佩服她的勇氣!

 

還有一個最恐怖的就是,平時都是我媽再家陪她,所以當全家人都不在,只有她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不知道她是覺得她變成山寨之王可以胡作非為還是她想氣死我媽,他就會再我家沙發上尿或是大上一坨,而她因為這種事件被扁的次數也數不清了!但她還是繼續做她的山寨王....唉


最近寒流來呀!以她的體型是真的非常怕冷,所以晚上都不願回她的小窩睡覺,都要人抱著她睡,晚上她趁我媽睡覺後都會偷溜到我房間叫我,然後要我抱她睡覺!小狗就真的那麼可愛,就真的會想把所有的愛都給她耶!而且我帶她出去跟朋友聚餐,她都好乖..不會叫也不會亂動,就靜靜看著我們吃。大家都好喜歡你唷..奶茶

有時候我自己想一想也會很難過!等到她要離開我們家的那時候,我跟我媽應該都會哭死吧!也知道現在在怎麼疼,她也不屬於我們,雖然好幾次我真的想開口是不是可以乾脆就讓我買下來,但是...這麼做又有什麼意義!而是也許她不能永遠跟我們在一起,但是至少這一段時光會是她最開心最幸福,也是她覺得有擁有最多愛的時光。這才是我想給她的!


 

臭臭奶茶...姐姐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